投遞履歷已有一段時間
但心目中理想工作通知面試時間
屢屢是自己時間上無法配合
在幾度錯過好工作後
本已不抱希望
收拾好所有家當
準備回家之際
來了一通意想不到的電話
那是四月底的事情了
幾乎忘得一乾二淨

但在天時地利人和
所有該有的時間和空間的配合下
我沒有漏接了這通電話
終於第二次的面試機會來了

為了慎重起見
前一天晚上還先去場勘
以防隔天一大早的面試不會遲到或迷路

當天我們一早就出發
雖然在下交流道時塞了快半個鐘頭的車
但抵達公司時
還有一個小時才到約定的時間

公司的地理環境感覺不錯
是在熱鬧的商圈之中
再稍微看了一下周遭後
我們先到丹堤咖啡打發時間

後來一人獨自上樓面試
原以為自己會緊張
結果也還好

在拿到手寫的空白履歷表時
該慶幸我有自備自己的履歷
不用在思考內容
照抄就好
完成後

就被帶到處長室
處長人很好
問了很多問題
也說了很多關於工作的事情
和之後工作後該注意的問題
在他說的深入又詳細
我開始懷疑他是對每個應徵者都這麼認真的交代嗎
因為為了舉例連一些類似公文的文件都拿給我看
不禁讓我覺得我已經錄取了
在經過了不知道多久的時間後
他說
我一看到你的履歷就滿喜歡的
因為你的社團經驗豐富
感覺有是個開朗負責的人
看到本人後更覺得妳不錯
那就是妳了
下禮拜就來上班吧

叫後面的人不用在進來面試了
面試新人說真的很花時間

我錄取了
本以為面試之後都是過幾天才會有通知的
馬上就有結果
還滿好的

機會光臨我了
真的很開心
這對我來說就是種肯定

只是這下收拾好的東西
又得拆開重新分類
還好前天沒衝動的叫新竹貨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ng0524 的頭像
    nining0524

    歡迎訂購~手做帶路雞

    nining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