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
我畢業了

但我卻還有一種不入狀況的情形
一切感覺都在匆忙中
落幕了

我的學生生涯
先告一段落了

四年歲月
歷歷在目
昨晚的典禮會場
還播放著
從青澀入學的新生說明會
到讓人又愛又恨又害羞的啦啦
一幕幕在腦海中開始重播
直到劃下句點


感謝來自各方的祝福
那些花和卡片
我真的很感動

首先先感謝
元智一行人(邢小羽曾說自己生是元智人,死是元智鬼)
從下午四點開始就全程陪伴到典禮結束
感謝花架先生
否則我的手應該不只酸一邊了
感謝可愛夫妻
雖然你們拍的照片比我多
玩的比我開心
但還是感謝妳們這麼有義氣
至於那位被朋友的女友拖累的先生
希望你安然度過了昨晚
沒被女友罰跪鍵盤

再來要感謝
我尚未到學校
就接到已在教室等我的學姊們的電話
特地從淡水回來的阿孜
和同在系辦打工的學姊們
謝謝妳們特地送來祝福

還有
一群可愛的學妹
無論
應中的
還是社團的
都很感人
這四年來沒白疼妳們了
(花到人沒到,聽說卡片又忘了的少根經"直屬"學妹,姐姐我一定會原諒妳的!!)

另外也謝謝
因為當天無法到來
而先送來祝福和飯局的倪倪
希望妳感冒好一點了


典禮的最高潮
當然還是
絢爛的煙火
使夜晚的天空繽紛美麗

未來的每一天
如煙火般的絢爛美麗((但不要短暫))

最後希望
大家都能一直保持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ng0524 的頭像
    nining0524

    歡迎訂購~手做帶路雞

    nining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