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快被該死的蚊子逼瘋了
在這樣下去應該會精神衰竭
從上星期天開始
除了我回高雄那兩天
每晚都被死蚊子吵到無法安心睡覺
截至目前為止我已經打死超過15隻蚊子了
但無論我用什麼方法
都阻止不怎他們一家人持續騷擾我

電蚊香
防蚊液
殺蟲劑
通通沒有用
我完全沒頭緒他們是從何而來
我房間沒蓄水
窗戶沒開
房門沒開
但仍無法抑制他們出現
我快瘋了
沒有一天可以好好睡覺
每次睡醒就會看見紅豆冰
煩都煩死了

怪的是
夏天沒見過
冬天了才拼命出現
也太整人了吧
誰可以告訴他們到底打哪來呢
又有什麼辦法可以不再讓他們出現

在這樣下去我都懷疑我得飛蚊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ng0524 的頭像
    nining0524

    歡迎訂購~手做帶路雞

    nining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